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恐怖!1月番《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布新PV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知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创作的作品改编的TV动画《伊藤润二 Collection》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7日开播,昨天(11月30日)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新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伊藤润二 Collection PV


正在加载...

<>


恐怖!1月番《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布新PV


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最新公开的PV时长1分20秒。PV从一开始就充满了恐怖的氛围,字幕中写道:“它是潜伏在你身边的黑暗中的恐怖片段。”随后各种角色一一登场,其中还能听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声音。在PV中还采用了动画的OP主题曲作为背景音乐,这也是OP首次公开。OP主题曲名为《七歪八倒的BLUES(原名:七転八倒のブルース)》,由摇滚乐队THE PINBALLS演唱。


恐怖!1月番《伊藤润二 Collection》公布新PV


TV动画《伊藤润二Collection》以伊藤润二创作的《伊藤润二杰作集》《魔之碎片》为原作改编,执导过《魔鬼恋人》《DIABOLIK LOVERS》的田头忍担任导演和角色设计,泽田薰负责编剧,曾做过声优,参与过《网路胜利组》《王室教师海涅》等动画的乡田穗积担任音响导演,知名作曲家林友树负责配乐,动画由studio DEEN负责制作。已公开的配音声优包括三矢雄二、下野纮、名塚佳织、绿川光、小山茉美、末柄里惠。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