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娘TYPE》休刊号发售 主题是《点兔》与欧派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杂志《娘TYPE》原本是作为《月刊NewType》的增刊号,在2009年创刊,2011年独立发行,以美少女动画为主题。《魔法少女奈叶》《强袭魔女》等作品的漫画版都在上面连载。不过全球纸媒体衰退不可避免,《娘TYPE》2018年1月号也就是休刊号在昨日(11月30日)发售了。杂志今后会以期刊书、增刊的形式存在下去。


《娘TYPE》休刊号发售 主题是《点兔》与欧派


休刊号以“装饰!欧派之美”为题材,关注美少女动画角色的欧派。美水镜的《幸运星》动画已是播放10周年,2018年也迎来漫画连载开始15周年纪念,因此杂志附赠纪念别册。在这本别册中包括新的四格漫画、美水镜与动画制作人伊藤敦的对谈、平野绫等主要声优的寄语,以及ideolo、明贵美加、大桥薰、KEI、しらたま、nonco、ひづき夜宵、YUG、福田宏、モタ、渡边明夫、華々つぼみ所绘制的插画与漫画。


在该杂志上连载的《强袭魔女 魔女们的航迹云Contrail of Witches》也迎来了大结局,单行本最终卷将于2018年3月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