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域说|2017最大赢家——迪士尼

作者:小航歌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12-1 15: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域网专稿,商业转载请联系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务必标示本文原始链接并注明出处。】


如果提起迪士尼,大家第一映像一定是迪士尼的各种卡通经典形象以及带给人们无限欢乐的迪士尼乐园。当我们逐渐开始看一些成人向商业片的时候,当我们开始看一些“非迪士尼化”的纯卡通系列的时候,当我们似乎要逃避你认为优质的代名词“迪士尼”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2017年你有一半的电影票都贡献给了那个你认为永远都无法再触及的童真代名词——“迪士尼”。而在2017年的电影市场,迪士尼已经走上了最大赢家之路。



截止到11月29日,沃尔特·迪斯尼电影公司已经连续三年在全球的收益达到了50亿美元。在美国本土的票房达到了17.663亿美元,而在全球其它票房收益中,其总额达到了32.389亿美元。


对于迪士尼来说,这一年可谓是非常美好的一年。由于在迪士尼的发展进程中不断进行同行收购,所以迪士尼能够在不同类型片的把握上也是游刃有余。特别是2006年1月24日,华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正式宣布将以74亿美元收购皮克斯(Pixar Animation Studios)、2009年底,MARVEL被华特迪士尼公司以42.4亿美元收购,成为其子公司、2012年10月30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以40.5亿美元收购卢卡斯影业。这几次收购的纯粹效应在近几年立显成效,特别是今年,漂亮的票房成绩使得迪士尼熠熠生辉。



说回电影票房,如果说迪士尼今年赚的盆满钵满一点也不为过。在发行《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之前,2017年全美最畅销的9部电影中,有4部是来自迪士尼旗下。



这四部电影中包括:


《美女与野兽》作为一部迪士尼的经典翻拍,《美女与野兽》无论从特效化妆、服装甚至是配乐的选定。都是的这部电影在一个童话的基础上,成功的转化为一部成功的泛年龄层商业电影。


作为迪士尼2017年的第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在全球的总票房达到了12亿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5.04亿美元,国际票房7.597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2》作为一部续篇,这部电影依循着已有的热度持续升温。全球的总票房达到了8.636亿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3.98亿美元,国际票房4.78亿美元。


《雷神3:诸神黄昏》延续了漫威电影宇宙的故事走向,更有冲突的性格设定以及更多角色的加入,使得《雷神3》在未公映之前就有了各界影评人所给的高分券。所以这部电影在全球共收获总票房7.984亿美元,其中美国本土票房2.806亿美元,国际票房5.178亿美元。


此外让各位影迷认为是狗尾续貂之作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却在全球收罗到了7.948亿美元票房,其中美国本土票房1.726亿美元,国际票房6.22亿美元。



迪士尼旗下的其它电影,皮克斯的《汽车总动员3》一直保持着平稳上升的趋势,全球票房3.385亿美元票房。卢卡斯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2017年全年(截止到11月29日)全球票房3.09亿美元。迪士尼工作室的《海洋奇缘》2017年全年(截止到11月29日)全球票房2.52亿美元。



作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墨西哥文化电影,皮克斯的《寻梦环游记》全球票房达到了17.89亿美元。(老美的预测,伴随在中国的公映,以后票房涨势会更佳明显。)


其实看到这些你就应该发现,很多人曾口口声声说要离开迪士尼的光环,但恰恰你的电影票还是完完整整的献给了迪士尼。其实对于迪士尼来说,2017的最大赢家已经不是迪士尼的目标,但是真正贡献出好的电影,我先才是我们消费者想要看到的方向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