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弹之王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每个季度都会有不少动画改编自轻小说,尤其是“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轻小说的创作门槛。近日,最新一周的轻小说销量榜正式出炉,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作品上榜吧。


魔弹之王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魔弹之王与战姬》。最新发售的第18卷帮助这部轻小说拿到了头名的位置。本作品此前也曾经播出过TV动画,引发了一定的反响。只是或许因为动画化的效果并没有让官方满意,以至于这部作品再也没有后续的TV版消息。但是从这次的排名来说,很显然大家还是非常愿意接受这样一部题材独特的作品。尤其是在如今异世界龙傲天作品泛滥的时代,一部阅读起来非常有正统奇幻感觉的轻小说,让每一个粉丝都能够从中获得别样的体验呢。


排在第2的是《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这部作品在上周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说是今年颇为成功的轻小说之一了。在4月播出的TV动画虽然称不上制作精良,可是却很好地将主人公以及几位妹子的形象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从凭借喝茶表情成为表情包的白猫,到总是一副无奈笑容、却内心无比坚强的王女,再到三无少女蓝毛……这部由羊太郎创作的轻小说,或许在接下来还能够有更多新企划,值得我们好好关注。至于最新的第10卷,你看了吗?


排在第3的作品是《弑神者!》。这是一部由丈月城著作的轻小说。实际上在前些年也有过动画化的经历。不过让人觉得颇为遗憾的是,这部作品的动画化并没有形成强烈反响,以至于小说本身可能都受到了一定影响。但从本周它能够凭借最新的第21卷单行本,顺利打入TOP3来看,其实还是拥有着非常多忠实粉丝的。而且这种普通的高中生某天因为邂逅了天降的女主角,从而开始一段改变人生旅程的设定,看起来很老土,却也是让大家无比激动的“王道”属性吧?


获得第4的作品是《四旬贤者的异世界生活日记》。本作品原本是在“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上连载的人气轻小说,而良好的口碑帮助它顺利实现了单行本化。本周它是凭借第5卷单行本拿到这个名次的。而这距离上一卷的发售,才过去2个多月的时间罢了。以这样的速度来看,一方面体现出官方积极推进小说宣传的热情,另一方面也说明按照这样的速度,很可能在明年或者稍晚一点的时间里,我们将有机会看到作品的动画消息。总之,这部作品值得异界爱好者关注。


获得第5的作品是《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这同样是一部原本连载于“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的作品。而在很多人没有注意的情况下,它已经于上周发行了最新的第13卷单行本。从这样的原作量来说,如果要推出动画版的话,或许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尤其是考虑到现在正好处于一个异世界穿越的热潮之下,那么也有理由期待它能够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表现吧。而且作品最有趣的设定在于:主人公被召唤之后却因为长得丑遭到唾弃,这样的安排也让人觉得哭笑不得吧?


除此之外,《恶魔高校D×D》《WORLD TEACHER 异世界式教育特务》《神拾之男》《刀剑神域》以及《告白予行练习》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从整体来看,本周的销量情况并不算特别高,也没有什么大牌轻小说在上周发售最新卷,因此显得颇有几分波澜不惊的味道。同时,“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系的作品,又展现出了不错的存在感。而下周的销量情况会怎样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TOP10】


魔弹之王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第1位 《魔弹之王与战姬》


第2位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第3位 《弑神者!》


第4位 《四旬贤者的异世界生活日记》


第5位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第6位 《恶魔高校D×D》


第7位 《WORLD TEACHER 异世界式教育特务》


第8位 《神拾之男》


第9位 《刀剑神域》


第10位 《告白予行练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