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关注!《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人气较高的运动题材作品,《飙速宅男》很快就要播出第四季的TV动画了。而关于这部作品音乐方面的消息,自然也吸引了很多粉丝的眼球。近日官方宣布:第四季的主题曲将由4人组合“Rhythmic Toy World”负责演唱。


关注!《飙速宅男》第四季主题曲确定


本次该组合带来的主题曲名为《我的声音》(「僕の声」)。而有趣的是,乐队的成员本身也是《飙速宅男》这部作品的粉丝,因此在确定为作品演唱歌曲之后,他们也觉得非常兴奋。成员之一的内田直孝表示:“对我这个超级喜欢动漫的人来说,能够负责动画歌曲的演唱,简直就跟做梦一样。而如今梦想成真,我也燃起来了。有一种不输给任何人的心情。这一点,大家听了歌曲之后就会明白了。毕竟我们都爱着同一部作品,因此肯定能从歌曲中找到喜悦!”


按照官方的消息,本次的主题曲将分为动画盘和歌手盘两个版本,在2018年2月14日发售。价格为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飚速宅男》当中,有众多个性丰富多彩的角色为我们上演了友情、竞争、宿敌的热血之战,而自行车所带来的高速度更是给人窒息且心跳加速的快感。这也是作品最大魅力所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