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晚上好呀,又到了“绅士学院”的播放时间了,欢迎准时收看哟!


宅女其实在现实中数量还挺惊人的,而在动漫中,虽然宅女都会在某些方面比较弱势,不过整体来说还是挺另类可爱的,当她们遇见一些突发事件时,反应也会与一般的妹子有所差距。就连喜欢的东西都有着自己特定的目标,并不会是少女们都爱的少女心爆棚的东西类型。


那么,动漫中的宅女究竟会喜欢什么呢?她们平时的表现会比较奇怪吗?宅女的类型是不是一样的呢?想知道的话就跟着企鹅娘来一起看看吧!


1.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那么可爱?》


高坂家的幺女,外表出众、成绩优秀、运动万能,而且还兼职流行杂志的专属模特。自尊心很强,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凡事都会全力以赴。但也有时超不讲理,尤其对哥哥高坂京介常抱持着高压和挑衅性的态度。在衣着方面非常时尚,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她在学校人气也极为不俗。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作为一个宅女,其实喜欢玩游戏看动画什么的都应该是标配,不过高坂桐乃喜欢的宅系游戏则会比较让你感到意外,因为她喜欢的竟然是妹系成人类游戏。不过都已经是宅女了,在游戏和动画上面肯定不会亏待自己,就算喜欢的东西稍微十八禁一点那也没什么关系,你还会觉得这种反差感挺萌的。毕竟她在外人面前就是一个美丽的人气少女,而背地里竟然会偷偷玩这种游戏呢。


2.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性格温柔并且头脑又很好,被所有才能眷顾着的无可挑剔的美少女高中生,然而在家中的小埋却是个干物妹。和哥哥两人生活在一起,习惯性依赖哥哥,和哥哥分开会感到不安、寂寞。在学校被谣传为家境富裕的大小姐,在应邀去希尔芬家做客时发觉谣言本身应该是指希尔芬。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宅女的另一大表现,则是在外面和在家里完全是两种性格,比如说学校家里差异巨大的小埋就是这种类型,而且从这点来看,桐乃也挺符合的。但与桐乃不同的是,小埋还要更加宅一点,她不但在家总是披着仓鼠斗篷,还酷爱可乐和薯片,任性的时候十分像个熊孩子,导致你完全不会把学校的她和家里的她联系起来。可以说在家里的时候是宅得非常彻底的了。


3.白——《游戏人生》


十分中意玩游戏,每天都会准备十多桶方便面,来通宵熬夜玩游戏。善擅长以数学为主的计算类游戏,可以达到预知双方行进到游戏结束的程度。如果是纯粹的计算而没有自由意志存在的游戏,没有人能胜过白。一旦离开空变成独自一人,就会变成无法正常交流的对人恐惧症患者。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宅女的顶峰是什么,那绝对是玩游戏玩到神之境界,打败天下无敌手!在《游戏人生》中,白就是属于那种玩游戏非常厉害的宅女,和哥哥的组合更是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程度。如果你要成为一个厉害的宅女,那么就从游戏入手吧。不过话说回来,其实白也挺没有节操的,是属于那种顶着胖次也可以心如止水的人类少女。她也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单纯,其实很腹黑啊。


4.黑木智子——《丧女》


高中一年级的女学生,不擅长与人交涉,和其他人进行对谈时常会没来由地紧张不知所措。常常对于他人和事物有着较反面、愤世嫉俗的批评想法,是个标准的丧女。本人虽渴望能获得班上同学的接纳及认同,但一直被冷漠忽视,因而什么时候都是独自一人行动。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黑木智子不但是个标准的丧女,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因为没有朋友的缘故,放暑假寒假都是一个人过,基本足不出户。虽然很想交到朋友,但由于自己本身很奇怪的原因一直没能实现,并且还时常喜欢过度妄想。其实在动漫中,宅女一般而言都没有什么朋友,比如说《俺妹》中的女性角色们。就算宅女们不愿意承认,但没朋友确实是她们的软肋啊。


5.泉此方——《幸运星》


热爱动画及游戏,是个彻头彻尾的御宅族(受到父亲严重影响),当今有名的御宅族(Otaku)代表。身高只有143cm,体格以平均而言来说是比较娇小,本人也有点介意这件事情。ACGN全能,考试前因“临时抱佛脚”所以成绩不错。运动超强,却没有加入任何学校社团,理由是会影响看黄金档动画。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宅女其实也是一群非常有才能和毅力的人,这不但体现在她们喜欢自己写同人、自己画同人、自己是漫画家这一点,还体现在她们为了喜欢的东西誓不罢休这一点上。就拿泉此方来说,她嘴里面的ACGN术语可是溜溜的,并且她还是一个COSPLAY十强全能选手,无论是COS的谁,都可以完美模仿。看来咱们的泉此方小姐其实很有当演员的才干啊。


6.椎名真冬——《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深夏的妹妹,曾因为深夏的洗脑认为碰触到男性会被溶解。个性和姐姐刚好相反,柔弱而且温驯,喜欢粉色和可爱的东西。在学校是十分乖巧的学生,但也是一个深度的宅女兼腐女。游戏达人,几乎每天都熬夜打电动,会执着地进行维基百科的游戏攻略更新。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喜欢打电动几乎都已经成为宅女的标配了,不过与此同时宅女们还都是那种对喜欢的东西非常狂热的少女。拿椎名真冬来说,她就会把自己喜欢的动画台词记得溜溜的,捞准时机就蹦出口来秀一秀。虽然你觉得能记住这么多台词确实有点厉害,但同样的,你更加会觉得这个妹子有点中二,萌和羞耻感共存于她一身。而且不能忽视的是:她们非常喜欢这样做。


7.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


是一位拥有银色长发和碧绿色眼睛的美少女,但由于其本身属性,可以自由地变换自身容貌甚至模仿他人的说话方式。非常喜欢八坂真寻,曾失去记忆,却仍然记得自己喜欢着真寻。可以说是一见钟情的情况下就无法自拔的那种。害怕叉子,被叉子插过之后,会高喊高达的名称。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在一堆的不善交际的宅女中,其实还有一种宅女是非常外向且目标性很强的,这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外星妹子——奈亚子。虽然她是来保护真寻的,不过在大部分的时候她却都是一副急不可待想要扑倒真寻的样子。她也有着普通宅女们都会拥有的属性,热爱漫画、喜欢游戏、说动画台词溜溜的。但这种类型的宅女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一般的宅女都是有些不善交际的被动类型。


8.玉置亚子——《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前崎高中一年级学生,与西村英骑是同校同学,同时也是个喜欢玩线上游戏的重度宅女,因为分不清网游与现实的缘故,以至于网游名字跟本名一样。在游戏中的职业是外观至上主义的牧师,成绩和人际关系都很差,十分厌恶现充。


绅士学院:宅女们的爱与表现!


【绅士解析】:当然了,宅女也有十分单纯的类型,比如说玉置亚子,她就是一个因为分不清现实和游戏,所以当了游戏中男主的老婆后,觉得自己在现实中也应该是他的老婆。并且,她还做出了很多十分考验男主意志力的事情。好在男主是个好同学,不然的话,凭借玉置亚子这么性感的身材,极为有可能被人吃光光呢。


好啦,今天的“绅士学院”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周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