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特摄剧改编动画《SSSS.GRIDMAN》公布详情 明年秋播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3年在日本播出的特摄剧《电光超人古立特》将推出新作TV动画《SSSS.GRIDMAN》,预定于2018年10月播出。同时官方还公开了该动画的宣传视觉图、PV、制作阵容、声优阵容等大量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特摄剧改编新作动画《SSSS.GRIDMAN》PV


正在加载...

<>


特摄剧改编动画《SSSS.GRIDMAN》公布详情 明年秋播出


动画《SSSS.GRIDMAN》的PV时长超过1分钟,其中先回顾了1993年至1994年播出的特摄剧《电光超人古立特》以及2015年1月16日推出的特别动画《电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之后可以看到新动画《SSSS.GRIDMAN》的宣传视觉图,站在高楼中的电光超人古立特身上有许多绿光。该动画将于2018年10月播出,感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


另外,动画《SSSS.GRIDMAN》的主要制作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动画继续由制作过2015年版《电光超人古立特 boys invent great hero》动画的TRIGGER制作,曾在动画《宇宙巡警露露子》中担任第二导演的雨宫哲执导,参与过《假面骑士Ghost》《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的长谷川圭一负责编剧,设计过欧布奥特曼的后藤正行负责电光超人古立特的设计。主角电光超人古立特的配音声优也得到公开,由知名男声优绿川光配音。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