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小说「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动画化!定档2018年4月!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4 13: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米良的轻小说「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动画化决定。2018年4月开始在TOKYO MX、AT-X等播出。


白米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发表的「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讲述了平时在班级上经常被欺负的高中生南云始,与同学一起被召唤到异世界,拥有了练成师这种普通能力的奇幻故事。插画是たかやKi,单行本由over rap文库发行。本次还公开了为纪念动画化,たかやKi绘制的插图和动画主视觉图。




动画化贺图



南云始由深町寿成配音、他邂逅的吸血鬼少女月由桑原由气配音、兔人族的少女・希娅由高桥未奈美配音。监督是「王者天下」的神谷纯,系列构成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笔安一幸,动画制作是WHITE FOX。



附赠与动画声优同一阵容的dramaCD版的小说第七卷将于12月25日发售。同时2018年3月25日发售的第八卷也有附赠drama的特装版。2018年年初还将在コミックガルド连载外传小说「平凡职业成就世界最强 零」的漫画版,作画为神地あた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