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4 19: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改编紫日本漫画家鸣见なる的同名美食漫画,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本作公开了ED主题曲情报,标题为《LOVE MEN HOLIC》,这不是超级喜欢男人的意思吗?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的ED主题曲《LOVE MEN HOLIC》由以《舰队Collection》ED主题曲《吹雪》而为人所知的西泽幸奏演唱。“LOVE MEN”就是喜欢男人的意思,“HOLIC”加在末尾意为沉迷于某事,“LOVE MEN HOLIC”应该是超级喜欢男人的意思。不过“LOVE MEN”还有个日语“拉面”的谐音梗,所以也可以当做拉面中毒的意思。这首ED主题曲将收录在西泽幸奏的第5张单曲里,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该单曲还将收录游戏《DNF》的联动曲《Gray Blaze》。


爱男人爱拉面!《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ED情报公开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高中生大泽悠的班上转来了一位个性冷酷又寡言,不愿与他人打交道的神祕转学生──小泉同学。然后大泽无意中发现这名转学生竟然是每天寻访美味拉面的拉面老饕。大快朵颐的正统拉面美食漫画,终于上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