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日本娱乐项目制作公司Bouncy的董事长江口文治郎的简介中提到了该公司将制作一部原创动画并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不过除此以外没有任何情报。近日,本作确定由《摸索吧!部活剧!》的石馆光太郎担当监督,并发表了主役声优。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江口文治郎原是日本株式会社DLE的制作人,今年4月成为株式会社Bouncy的董事长,和石馆光太郎一起制作动画或者生放送节目。近日,该公司预定于2018年1月播出的原创动画《ひもてはうす》公布了6位主役声优,分别是洲崎绫、明坂聪美、三森铃子、水原薰、上坂堇、西明日香。


百合番?石馆光太郎新作动画主役声优发表


这部动画的详情目前还未公开。不过将于12月15日举行作品的谈话活动上,6位声优有4位会登场。除了制作的现状报告外,还将上映第一话的动画分镜。不过由于情报着实太少,连标题《ひもてはうす》都不知道怎么翻译,有可能是“不受欢迎”( 非モテ)和“房子”( house)的组合,难道是一群不受欢迎的妹子集中在一起像广播一样聊天吹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