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刻夜血」与「薄樱鬼」联动!毛利军声优阵容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着超绝美型的各式战国武将的女性向手游「战刻夜血」,最近公开了将要追加新阵营“毛利军”的情报,今天毛利军阵营的五名角色的声优阵容也公开了,并且将与otome的经典女性向游戏IP「薄樱鬼」开始联动活动。


身为“鬼族”的“毛利军”阵容的声优包括:毛利元就cv子安武人、毛利隆元cv平川大辅、吉川元春cv小野友树、毛利辉元cv苍井翔太和小早川隆景cv河西健吾。



既有声优界的前辈,还有目前人气正旺的新生代声优,这个阵容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


此次的联动活动「战刻夜血」×「薄樱鬼」是首次联动活动,选择薄樱鬼进行联动应该是考虑二者都是女性向游戏,并且与吸血也有关系吧,在联动活动中将会有“★5(UR)上杉謙信”和“★5(UR)土方歳三”的活动卡牌可以收集,喜欢两部作品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现在正在播出中的「战刻夜想曲」BD光盘将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封面是“丰田军”的丰臣秀吉,由画师花邑まい特别绘制。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