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奶一波复活!《LL》A-RISE声优松永真穗表示愿意参加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5 17:1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岛国的二次元偶像团体,那就不能不提《LoveLive!》这部作品。为了拯救废校危机,9名美少女站了出来,并且还组成了偶像团体μ's。而《LoveLive!》中的另一支偶像组合A-RISE也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最近 A-RISE成员统堂英玲奈的声优松永真穗表示,只要有需要自己还会继续参加A-RISE的活动。


奶一波复活!《LL》A-RISE声优松永真穗表示愿意参加活动


A-RISE是《LoveLive!》中很重要的一支偶像团队,她们是使μ's成立的主要原因之一,成员一共有三名,分别是由樱川惠配音的绮罗翼、由松永真穗配音的统堂英玲奈、由大桥步夕配音的优木杏树。松永真穗早在几年前就放下了声优事业,转投了DJ业。最近她更新推特表示:仔细想想的话,自己没说过要从声优行业引退,如果要做A-RISE的话自己绝对会做。她的言论引起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很希望A-RISE能复活。有些胆子大的网友更是奶起了μ's的复活。


奶一波复活!《LL》A-RISE声优松永真穗表示愿意参加活动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能顺便拉上μ's一起复出就更好了。”“A-RISE 的歌真的很好听。”“请你们和μ's一起回来吧!”“难不成《LoveLive!》官方已经找松永真穗洽谈了?”“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奶一波。”“松永真穗是打算先搓个碟暖场?”“大家一起回归后《All Star》有32名偶像不也很OK吗?”“我永远喜欢二赖子和雪团.jpg。”


奶一波复活!《LL》A-RISE声优松永真穗表示愿意参加活动


《Love Live!》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位于东京都千代田区的传统高校音乃木坂学院因为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所以正面临着废校的危机。其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条妙计——成为偶像,只要她们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就这样,九位个性鲜明的少女决定一起努力成为偶像,希望可以凭借偶像的名气增加生源来挽救自己所喜爱的校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