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假面骑士EX-AID》外传主题曲与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6 12:23: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特摄剧《假面骑士EX-AID》的V电影《假面骑士EX-AID三部曲 Another Ending》分别由《Brave & Snipe》《Para-Dx with Poppy》与《Genm VS Lazer》组成。官方宣布三部作品的主题曲将由不同的歌手演唱,并公布了《Para-Dx with Poppy》的新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仮面ライダーエグゼイド トリロジー アナザー·エンディング 仮面ライダーパラドクスwithポッピー 予告編


正在加载...

<>


《假面骑士EX-AID》外传主题曲与预告公开


以濑户利树与松本亨恭为主要演员的《Brave & Snipe》由Rayflower提供主题曲《Fellow Soldier》,他们曾在特摄剧本篇中演唱插曲《Real Game》。以甲斐翔真与松田瑠华为主要演员的《Para-Dx with Poppy》由松田瑠华演唱主题曲《Real Heart》。以岩用彻也与小野冢勇人为主要演员的《Genm VS Lazer》由贵水博之演唱主题曲《Believer》。贵水博之在剧中饰演檀黎斗的父亲正宗。


《假面骑士EX-AID》外传主题曲与预告公开


柳百合菜饰演八乙女纱衣子


《假面骑士EX-AID》外传主题曲与预告公开


松田瑠华与贵水博之


《假面骑士EX-AID》外传主题曲与预告公开


Rayflower


《假面骑士EX-AID三部曲》将于2018年2月3日、2月17日以及3月3日上映,蓝光和DVD将于3月28日、4月11日以及4月25日发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