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奶来张口!《日常》作者画的鲁鲁修太慵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7 15:2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叛逆的鲁鲁修》剧场版三部曲的《兴道》正在上映中,《叛道》与《皇道》将于2018年2月10日、5月上映。为了纪念剧场版上映,官方举行让不同的漫画家来为鲁鲁修画插图的活动。第一回就请来了《日常》作者荒井圭一,其笔下的鲁鲁修躺在懒人沙发上,过着奶来张口的舒服日子。


奶来张口!《日常》作者画的鲁鲁修太慵懒


荒井圭一是漫画家、插画家,代表作《日常》由角川书店出版,共有10卷单行本。《日常》在2011年TV动画化,引起很大反响。目前其作品《CITY》《荒井圭一的天国》分别在讲谈社《Morning》、角川书店《月刊New Type》上连载。其笔下的鲁鲁修懒散地躺在沙发上,拿着煎蛋面包片,衣领帮他倒牛奶,他只需张开嘴巴就行了。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哈哈哈不想毁灭世界了。”“太可爱了。”“真和平(中二)。”“果然是《日常》的画风。”“大爱荒井老师的脑洞。”“巨可爱~《日常》和《鲁鲁修》都是我超爱的作品……不过这两部作品的风格确实相差很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