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乍看以为圣人惠!阿虚与团长声优合作动画广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7 15:2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钢笔字研究会的吉祥物美子自诞生以来,已有包括《妖精国骑士》作者中山美香等多位漫画家为其作画,服部升大是第6位为美子作画的漫画家。官方近日宣布将在2018年1月播出该版本的动画广告,并由平野绫与杉田智和配音,导演是石馆光太郎。


乍看以为圣人惠!阿虚与团长声优合作动画广告


日本钢笔字研究会的广告漫画《日本笔美子》(原名:《日ペンの美子ちゃん》)诞生于1972年,已有45年历史。今年1月更换形象,由服部升大担任第6位作者。其动画广告将于2018年1月8日在东京首都电视台节目《5时梦中!》首次播出,由平野绫、杉田智和分别为广告中的角色美子、喵子配音。两人曾在《凉宫春日的忧郁》《银魂》合作,这次再度聚首让不少粉丝感到兴奋。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阿虚和团长!好久不见!虽然《银魂》也有合作,但毕竟不是主角嘛。”“很久没见阿虚和团长的合作了。”“还以为是谁画的圣人惠……校服、发型都一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