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Kirara Fantasia」事前登录12月8日结束,是不是快要开服了啊?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7 15:2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Kirara Fantasia」官推@kirarafantasia 推文说明:12月8日「Kirara Fantasia」的事前登录将要结束,有想要预约的玩家要抓紧时间啦!



而且从11月30日开始,官推开始放出游戏开始动画的截图,总共公开了在游戏动画登场的角色的截图,分别是游戏女主、「向阳素描」、「NEW GAME!」「a channel」「悠悠式」「金色拼图」「 斯特拉的魔法」「学园孤岛」「Urara迷路帖」作品内的人物。











事前登录将要结束,游戏开头动画开始预热,是不是游戏马上就快配信了呢?按着一开始的预定配信时间2017年12月,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妖妖子可是很期待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