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荒野行动」新玩法:五排模式即将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7 15:2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1/100特战演练手游「荒野行动」上线之后凭借着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推广手段迅速席卷全球,登顶各大榜单之首。现在游戏注册用户总量突破1亿,人气高到连不怎么玩这类游戏的蛋糕都沉迷不已。



目前的「荒野行动」中已经有单人模式、双人模式、四人团队模式,今天官方公开新消息,将在游戏中推出全新的五排模式,五名玩家组队开黑,同局共20支精英团队争夺最后的胜利!



游戏中,网易游戏致力于给大家提供更加丰富的游戏体验,除了之前的雾天天气、探头射击、载具射击、攀爬,还是补漏车、严选空投、考拉快递箱、感恩节火鸡头饰等彩蛋,此次对于游戏模式进行了丰富充实,五人团队模式将会有更多战术策略选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打出自己的花样!叫上自己的好朋友,看看你们的默契度吧!



同时网易游戏强调,将严厉打击游戏中的外挂行为,为广大玩家维护一个公平的游戏环境。


五人开黑,可以试一试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