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Cygames旗下手游「公主连接!Re:Dive」,配信日延后至2018年!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7 15:20: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厂商Cygames开发中的新游戏「公主连接!Re:Dive」昨天官推公开将要延期配信的消息,配信时间由2017年年内延期到2018年年初。



同时还公开在YouTuber上设立了公主连接!Re:Dive公式账号的消息,公开了游戏内主线剧情的第一章。




原本期待在今年内晚上这款游戏的玩家们比较担心游戏是否能在年内配信,这次延期也算是在意料之中,不过还是表示希望不再听到第二次延期的消息,还为Cygames打电话,说加油啊Cygames!!!!,应该是很想玩到这款游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