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停不下来!《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7:1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10月《卡片战斗先导者》系列迎来了第九季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G Z》。12月6日,《卡片战斗先导者》官方在超战略发表会上宣布了新电视动画系列制作决定的消息。印卡就是印钞票,当然停不下来。


停不下来!《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


除了《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外,官方还表示会在2018年3月14日举办“卡片战斗先导者制作发表会”,届时应该会公开新系列的不少情报。《卡片战斗先导者》是由BUSHIROAD开发的一款新集换式卡牌对战游戏,并设有专门的对战比赛卡牌大赛。这部作品的漫画版于2010年11月在《KEROKERO ACE》的2011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而动画版则于2011年1月8日至2012年3月24日在东京电视网及爱知电视台首播。


停不下来!《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


停不下来!《卡片战斗先导者》新TV动画系列制作决定


《卡片战斗先导者G Z》是日本卡牌动画《卡片战斗先导者》系列第九季也是《卡片战斗先导者G》系列第五季和最终章。动画由OLM制作,主要讲述新导刻等人为阻止“破坏的龙神 基泽”复活而与其身边的6位使徒以及使徒们的杀手锏“零点龙(Zeroth Dragon)”交手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