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啊,荒原》推出短篇漫画 讲谈社杂志刊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啊,荒野》与男主角菅田将晖是今年的大赢家,同时获得第42届报知电影奖与第30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的最佳作品奖、最佳男主角奖。为了向原作小说致敬,官方推出短篇漫画并由山田内都(原名:やまだないと)作画。


《啊,荒原》推出短篇漫画 讲谈社杂志刊登


《啊,荒野》是寺山修司唯一一部长篇小说,讲述的是拳击手的故事。之后陆续被改编成松本润主演的舞台剧以及菅田将晖与梁益准双主演的电影。短篇漫画将在讲谈社12月14日发售的《Morning》刊登,讲述羽离间与新次的故事。


《啊,荒原》推出短篇漫画 讲谈社杂志刊登


《啊,荒原》推出短篇漫画 讲谈社杂志刊登


《啊,荒野》电影由岸善幸执导,菅田将晖饰演来自少年感化院的新次,梁益俊饰演有社交恐惧症的建二。其他演员还有今野杏南、中山裕介、杉田裕贵、木村多江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