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能比《攻壳机动队》好吗?真人版《铳梦》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然现在的漫改电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在日本和美国都有一大堆漫画被改编为电影或者是电视剧。但是对于喜欢看日本漫画的小伙伴而言,如果是自己喜欢的作品被好莱坞改编为电影,心里总是要打一个问号的。毕竟之前好莱坞翻拍日本漫画的作品总有一点微妙的感觉,比如《龙珠》《死亡笔记》《攻壳机动队》等等。不过也有一些好莱坞的漫改电影特别让人期待,比如说由詹姆斯·卡梅隆担当制作人、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电影《铳梦》从开始筹备起就吸引了很多粉丝的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先导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LITA- BATTLE ANGEL Official Trailer #1 Teaser (2018) James Cameron Sci-Fi Movie HD


正在加载...

<>


能比《攻壳机动队》好吗?真人版《铳梦》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先导预告当中出现了一个机器少女,镜头还给了少女的机械臂一个特写。虽然先导预告只有不到一分钟的长度,但是从机械手臂的镜头来看不少网友还是非常期待的。电影由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罗莎·萨拉扎尔、米希尔·罗德里格等知名好莱坞明星主演。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原本定下的是由詹姆斯·卡梅隆导演执导,但是由于詹姆斯·卡梅隆想要专注于《阿凡达》的续集。所以电影由曾经拍摄过《罪恶之城》的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执导。不过,詹姆斯·卡梅隆仍旧在这部电影当中担当制片人的角色。


能比《攻壳机动队》好吗?真人版《铳梦》预告公开


能比《攻壳机动队》好吗?真人版《铳梦》预告公开


能比《攻壳机动队》好吗?真人版《铳梦》预告公开


《铳梦》是日本漫画家木城幸人的作品,故事讲述了未来的某一天,生活在废铁镇的医生依德在悬空城市萨雷姆倾倒下来的垃圾场中找寻机械零件时,意外发现了仍然存活着的少女改造人的上半身。高兴之余,依德便将其修复收养,并取名为加里。少女加里失去了记忆,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但废铁镇并非太平之地,经历了一系列事件之后,加里发现她拥有火星古武术——机甲术的记忆。加里离奇的身世与经历,引起了疯狂科学家德斯汀·罗亚教授的注意。在经历了情感与经历的大起大落后,加里最终还是选择了前往悬空都市萨雷姆,去探寻自己的身世,找回之前的记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