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战斗即将开幕!电影动画《妖怪手表》公布新预告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9 8: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妖怪手表》是LEVEL5继《闪电十一人》《纸箱战机》之后推出的跨媒体计划(动画、漫画、游戏)第3弹。电视动画《妖怪手表》由OLM TEAM INOUE制作,最初于2014年在东京电视台系列播出。最近《妖怪手表》官方公布了新预告,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战斗即将开幕!电影动画《妖怪手表》公布新预告


正在加载...

<>


《妖怪手表》的最新剧场版动画名为《电影 妖怪手表 暗影面 鬼王的复活(映画 妖怪ウォッチ シャドウサイド 鬼王の復活)》。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两分半钟的新预告。在视频刚开始出现了许多半透明的妖怪,当它们们附着在人类身上后可以把人类也变成可怕的怪物,变成怪物的人类将会拥有可怕的力量。唯一能够解决这个危机的就只有妖怪手表和被选中的少年少女。这部剧场版将从12月16日起在日本上映,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战斗即将开幕!电影动画《妖怪手表》公布新预告


战斗即将开幕!电影动画《妖怪手表》公布新预告


《妖怪手表》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普通的小学5年级学生天野景太在某个暑假上山捉虫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树下摆着一台破旧的扭蛋机,当他掏出身上唯一一枚硬币拧出扭蛋之后,却犹如打开了不可思议的潘多拉的盒子。扭蛋中飞出一只自称为“妖怪执事维斯帕”的幽灵,从此以后,主角就可以看到身边出现的各种不可思议的妖怪了。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用硬币召唤妖怪,并且可以借助妖怪的力量,还遇到了可以与恶灵对抗的吉胖猫……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