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美女Coser自费出版写真集 两天大赚1000万日元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7-12-11 16: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喜欢Cosplay的朋友都知道,虽然COS道具的成本十分昂贵,但如果Coser本身有点名气,其收入还是很可观的。近日,日本一位23岁美女Coserえなこ(Enako)在某节目中自曝,她曾自费出版个人写真集,仅两天,大赚1000万日元!



根据她的爆料,曾经参加一年两次的Comic Market同人展时,自费出版了一些写真集,仅仅两天,就赚取了1000万日元,大约58.3万人民币!这对于一个工薪族来说,顶得上好几年的工资了。当然,也并不是每个月都能够碰到这样的展会,也不会每次都卖出这样的成绩。えなこ还表示,这些钱自己并不能随便使用,更多的都花费在了COS上。




说起她的择偶标准就有些让人耐人寻味了,她表示,自从养了猫之后,感觉有没有男朋友也就无所谓了。还表示自己的理想男友最重要的是理解自己兴趣,能够陪她在迪士尼乐园从早玩到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