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公开开场动画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合了众多芳文社作品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一直备受粉丝期待,目前提前注册人数已经突破70万人。今天(12月11日)该游戏终于正式开服,游戏的开场动画也已经公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KIRARA FANTASIA OP


正在加载...

<>


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公开开场动画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此前宣布将于本周上线,今日官方就宣布于东京时间早上7点正式开服。同时游戏《Kirara Fantasia》的开场动画也同时公开。该动画时长将近2分钟,一开始可以看到《Kirara Fantasia》的原创角色们在异世界的日常生活。当危机来临时,《向阳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魔法》《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芳文社人气作品的角色们都被召唤到了异世界。感兴趣的粉丝千万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的故事设定在大自然的幻想世界“艾特瓦利亚”,善良的女神统治着世界,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这样的和平突然被打破,由于某个人的谋略,女神的力量被封印。在这个世界的危机中,一位少女兰普和一只迷之生物玛琪挺身而出。踏上拯救女神的旅途的兰普和玛琪在某个村子遇到了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琪拉拉,她能够召唤出《Manga Time KIRARA》的角色们,少女们的冒险就此开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