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说好的动画呢?《少女歌剧》漫画化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是由武士道和Nelke Planning共同策划的跨媒体制作企划,在企划公开之初便宣布会推出舞台剧和电视动画。不过舞台剧已经演了不少了,动画却没什么消息。近日,《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官方宣布本作漫画化决定的消息,动画要鸽到哪一年啊?


说好的动画呢?《少女歌剧》漫画化决定


《少女☆歌剧Revue Starlight》的漫画化企划是两部作品,其中一部是舞台版,另一部是4格漫画版,后者应该就是用如图的Q版形象吧。两部作品会同时开始连载,平台是2018年1月6日发售的《月刊武士道》2月号。此外,本作的真人舞台剧“「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The LIVE—」#1 revival”还将在明年1月6日至8日公演。


说好的动画呢?《少女歌剧》漫画化决定


说好的动画呢?《少女歌剧》漫画化决定


“Starlight”——那是受到全世界热爱的歌与舞的“Revue”(大众娱乐表演)。为这个舞台着迷的华恋与光,在她们小的时候定下了约定。“总有一天一定——两个人一起站上那个舞台!时光流逝,牢记约定每日修习课程的爱城华恋已经年满16岁。转学到她的学校的人,是幼时分别的神乐光。命运以重逢为契机而转动,揭开帷幕的是不可思议的选拔活动。“想要成为Top Star吗?”合格者将得到的是独占光辉的Top Star的宝座。而能够得到它的是上演于舞台的混战——“Revue”当中胜出的唯一一人。华恋与光,以及被选中的“舞台少女”们,赌上自己的梦想参加了谜之Revue。迸发的梦想。燃烧的热情。不能退让的梦想。“即使要同那个女孩交战——!”喜剧与悲剧交错的“Revue Starlight”于此开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