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SS ALPHA公开手游新作「萌战」,兵器妹子大集结!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游戏厂商System Soft Alpha(SS ALPHA)公开了一部新作手游的标题和视觉图,这部新作游戏名为「萌战」,游戏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为人熟知的各种海陆空兵器为原型,拟人化为可爱的女孩子的形象,游戏的标题LOGO是「萌えだいせんりゃく」,游戏类型是模拟+冒险,不过具体玩法并未公布。




现在游戏预计将在12月14日开始事前登录,同时这款游戏还会推出PC版本。



但看视觉图片,兵器拟人的妹子确实够萌,可以看出是由多位名绘师做的人设,本作会登陆iOS、Android平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