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制作决定!总监制和角色原案竟是原作者?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的英雄学院」TV动画第三季将会在2018年4月播出,同年夏天,也会上映首次的原创剧场版长篇动画「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这次剧场版的总监制和角色原案,竟然由原作者——堀越耕平老师担任!



这一次不仅有剧场版情报,更有老师以及声优们对于这次剧场版的感想!


标题:我的英雄学院THE MOVIE


2018年夏 全国东宝系路演!


声音出演:山下大辉、三宅健太、冈本信彦、佐仓绫音、石川界人、梶裕贵


原作、总监制、角色原案:堀越耕平(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连载)


导演:长崎健司


脚本: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音乐:林yuki


动画制作:BOYS


原作者评论


当我听说要做电影的时候,完全不敢相信。真的确定要做的时候非常开心。A组的活跃不用说,还有在漫画中还没有画到的“那个人”的过去,还有华丽的动作场面……请大家期待吧!


山下大辉(绿谷出久)


虽然还不知道剧场版会是怎样的内容,不过一定很热血!我会用迄今为止积累的感情和力量加油的!请多多支持!


三宅健太(欧尔麦特)


我啊啊啊!会在剧场版中出场噢噢噢!……我是三宅(笑)!光是TV画面已经不够我们爆发了,只有剧场版!这正是很合理的判断。我很期待会做出怎样的作品。


冈本信彦(爆豪胜己)


我想要台词!虽然还不知道是什么情节,不过我想出场!能剧场版化我真的很开心!


佐仓绫音(丽日御茶子)


个性丰富充满爆发力的英雄们一定很适合大屏幕。我从现在就开始期待配音了。请到电影院来支持英雄们吧!


石川界人(饭田天哉)


我是出演饭田天哉的声音的石川界人。听到决定制作剧场版的时候我高兴得简直要跳起来了。我在看到TV系列中追加的原创镜头的时候,就觉得这可能是一部很好写原创脚本的作品吧。没想到剧场版就用了原创脚本。这一定会是一个超热血的故事!敬请期待吧!


梶裕贵(轰焦冻)


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我们终于要出剧场版啦!而且,还是原创剧情!真的非常感谢。在盛夏上映的英雄学院,心和身体都变得炽热也没有关系。请安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