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银魂》将进入“银之魂”篇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2-11 17: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日出版的集英社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8年第2、3期合刊宣布,动画《银魂》将从1月7日起进入“银之魂”篇。这一篇改编自从2016年7月开始连载的漫画最终篇。



动画进入新篇后会启用新的片头曲和片尾曲。DISH//将会为动画演唱新片头曲《勝手にMYSOUL》,Burnout Syndromes将会为动画演唱新片尾曲《花一匁》。


新一期的动画《银魂》从今年10月开始播出,播出的内容改编自漫画里的一些短篇故事。现在的片头曲是Blue Encount的《VS》,片尾曲是Ayumikurikamaki的《反抗声明》。


《银魂》是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2006年4月4日动画第一季开始在每周二19:00于东京电视台播放,2010年3月25日第一季完结,共计201话。2011年4月4日动画第二季播出,集数承接第一季。动画以《银魂'》作为新标题,全51话,于2012年3月26日完结。2012年10月4日开始播放第二季的延长篇,由新连载、原创部分和精选集混合放送,全名“银魂'延长战”。新连载累计播出全13话,于2013年3月28日完结。截止此时正片累计共265话。2015年4月8日开始,《银魂》新系列动画在东京电视台播出,并以《银魂°》为标题。第四季于今年1月至3月播出。


除了TV版动画外,漫画还被改编成剧场版动画。而由漫画改编的、由小栗旬出演的坂田银时的真人电影也已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