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宙出版每年都会出版《这本BL不得了!》的指南书,2018年版已在本日(12月12日)出版。这本最新指南书在2016年9月21日至2017年9月20日发售的BL漫画中选出了20部最佳作品,并收录了纱久乐さわ的《百与万》、さちも的《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Answer~》番外篇,以及纱久乐、常仓三矢以及みやしろちうこ的访谈。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双12的腐女福音!《这本BL不得了》新指南书来了


【2018年版最佳BL漫画TOP5】


第1位:《百与万》(作者:纱久乐さわ)


第2位:《鸣鸟不飞》(作者:米田工)


第3位:《かしこまりました、デスティニー~Answer~》(作者:さちも)


第4位:《Life线上的我们》(作者:常仓三矢)


第5位:《八田百田》(作者:はらだ)


【2018年版最佳BL小说TOP5】


第1位:《Yes还是No或是一半一半》(作者:一穗ミチ/插画:竹美家らら)


第2位:《憎らしい彼》(作者:凪良ゆう/插画:葛西リカコ)


第3位:《2119 9 29》(作者:凪良ゆう/插画:草間さかえ)


第4位:《愛の在り処に誓え!》(作者:樋口美沙绪/插画:街子マドカ)


第5位:《緑土なす》(作者:みやしろちうこ/插画:user)


除了以上内容,《这本BL不得了》还公布了“这本BL网络漫画不得了”“这个书腰不得了!2018年”“最佳角色”等名单。另外,新书馆的BL杂志《Dear+》迎来了创刊20周年,该书也对其编辑部进行了采访。而在去年的前20名最佳漫画夺冠的是日高ショーコ的《忧郁的早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