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全员变态!“变态动画夜之旅”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变态动画夜2017”是在8月12日至8月25日于日本Human Trust Cinema Shibuya举行的短篇动画电影节,上映了多部奇葩的动画电影。在12月16日官方还将举行“变态动画之旅:祭典”(変態(メタモルフォーゼ)アニメーションナイト ザ・ツアー:セレブレート)。近日,官方公开了该活动的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セレブ来日】「変態アニメーションナイト ザ·ツアー:セレブレート」予告編【新たな作品】


正在加载...

<>


全员变态!“变态动画夜之旅”预告公开


与之前举行的“变态动画夜2017”不一样,“变态动画之旅:祭典”会增加一些新作动画,包括手绘freestyle的动画作家彼得·米拉德正在制作中的《彼得·米拉德讲解日本动画100年历史》。不过变态动画夜作品的风格十分古怪,也许一般人看了之后会引起不适。


变态动画之夜是聚集变态短篇动画的活动,更合适的说法应该是猎奇、古怪的动画,而不是怪蜀黍喜欢小萝莉的那种变态。彼得·米拉德(Peter Millard)、罗伯特·摩根(Robert Morgan)、艾米·洛克哈(Amy Lockhart)以及达纳·辛古等世界知名变态动画大师的作品也会在“变态动画夜”中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