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当小智变成可爱的少女 你有想娶他的冲动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官方在昨日(12月11日)公布了《精灵宝可梦》2018年剧场版的海报与特报片,小智的画风让动漫迷们惊呆了:身体曲线变得柔和,脸泛红潮带点小娇羞。小智的画风转变了这么多次,大家对于自己最爱的那一版进行了讨论。还有日本网友为新剧场版的小智P上了略长的头发,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个少女呢。


当小智变成可爱的少女 你有想娶他的冲动吗


当小智变成可爱的少女 你有想娶他的冲动吗


《精灵宝可梦》新剧场版将于2018年7月13日上映,是系列的第20部剧场版。本作由《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副导演矢嶋哲生执导,而长期执导剧场版的汤山邦彦泽继续以动画管理人的身份参与电影制作。金子志津枝担任人设,OLM与WITSTUDIO联手制作。在官方公布的特报片中,小智与皮卡丘继续踏上冒险之旅,途中出现了一个神秘少女。由于小智的形象过于少女,动漫迷们把目光完全放在了小智身上。如果他的头发再长一点,如果让他穿上女装,从对爱情一无所知的懵懂少年变成女装大佬,这样的本子光是脑补足以让人兴奋了。


当小智变成可爱的少女 你有想娶他的冲动吗


对于这张把头发P长的小智图,中日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认真的小智真可爱。”“我觉得小智比神秘少女可爱多了。”“新剧场版的小智太好看了。”“这个小智已经是犯罪级的可爱了。”“让人想起了《你的名字。》。”“即将成为女装大佬的小智。”“破案了,《宝可梦》没有女主的原因居然是……”“从小智变到智障再变到智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