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档期问题?《X特遣队2》或将推迟到十月开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2 17: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特遣队》作为去年DC的年度话题作品虽然口碑扑街,但还是讨论度和热度都相当不错,而且这部电影还让反派小丑女迅速成为全球最热门的漫画角色之一。尽管第一部不让人满意,但是DC并没有放弃这个IP。在经过好几次导演、编剧等主创人选更换之后,DC终于确定《X特遣队2》将由曾经拍摄过《会计刺客》的加文·奥康纳担任。虽然确认了主创人员班底,但是官方一直没有确认电影什么时候正式开拍。此前有消息传出是电影将于明年3月开机,不过日前又有新消息称电影将于2018年秋天正式开拍。


档期问题?《X特遣队2》或将推迟到十月开拍


据外媒报道,因为《正义联盟》的表现,华纳方面决定加紧推进旗下多个超级英雄的企划,其中就包括《X特遣队》的续集企划。不过电影推迟开拍的原因有很多种说法,有一些媒体称电影推迟拍摄是因为威尔·史密斯的档期问题,也有一些媒体在报道当中写的是为了给小丑女独立电影让路。而电影尽管还没开拍,但是按照好莱坞电影一贯的制作周期来说,电影《X特遣队2》很有可能将在2019年才正式上映。目前,华纳官方尚未回应这些报道。明年除了《X特遣队2》,华纳和DC合作的《沙赞》和《神奇女侠2》也将在明年正式开始制作。


档期问题?《X特遣队2》或将推迟到十月开拍


《X特遣队》讲述了阿曼达·沃勒是一个名为“ARGUS”的秘密政府机构的领导人,她决定召集被关押的超人类反派,用他们的自由为交换让他们帮助保护美国的安全。阿曼达·沃勒首先找到一个叫琼‧谬恩的考古学家,后者的身体被一个名为魅巫的古老灵魂占据。后来魅巫逃脱阿曼达·沃勒的控制,企图释放出她邪恶的哥哥,建造出能够将普通人变成一支超能军队的武器,并以此来统治地球。为了阻止她,阿曼达·沃勒组建了X特遣队,成员包括一名刺客死亡射手、小丑精神错乱的女友哈莉·奎恩、持有回旋镖的小偷回旋镖队长、可以控制火的洛杉矶前帮派成员复仇恶魔、住在下水道的爬行生物杀手鳄以及阿曼达·沃勒请来保持小队秩序的军人瑞克·弗莱格上校以及他的保镖武士刀——后者拥有可以锁住人灵魂的神秘武士刀。哥谭的义警蝙蝠侠和一心想解救哈莉·奎恩的小丑都让这场行动变得更加复杂。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