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草帽海贼团里最不幸的是山治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3 18:4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航海王》的动画开始播出“山治结婚”的剧情。因此,山治这个角色就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近日,有日本宅人发起了这样的讨论:山治是草帽海贼团当中最不幸的人吗?


日宅:草帽海贼团里最不幸的是山治吗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最近这段时间,我基本上把《航海王》的新动画都给看了一遍,感觉山治的命运真心很凄惨啊。明明出生在一个非常有权势的大家族当中,却从小就被认为是不被需要的人。而且后来离家出走还遭遇到了海难,结果差点就活活饿死了。即便到了长大后的今天,当他全心全意地表示要娶一个女孩子为妻的时候,却没想到对方根本不把自己当回事……虽然说草帽海贼团的成员往往命运都比较凄惨,但是类似于山治这种长大了之后依然倒霉的,感觉就没有几个了吧?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确实,我也有这方面的感觉。不知道尾田到底对厨师这个行业有怎样的怨念啊(笑)。本来看山治小时候挨饿的那段经历就已经觉得非常惨了。毕竟在那么长的时间里,根本没有任何求生的希望呢。其他草帽海贼团的角色哪怕小时候遭遇到了困难,但至少是有“逃脱”的想法的。不过我一直觉得布琳在这次事件结束之后会重新喜欢上山治呢,毕竟他身上还是有着让人难以抗拒的温柔啊。当然了,这下子山治到底还会不会喜欢布琳就是个问题了。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山治是最不幸的吗?说实话我并不这么认为啊。虽然说小时候曾经有过被家族成员看不起的经历,但总比罗宾那种所有认识的人都遭遇屠魔令攻击、自己也被重金悬赏要好多了吧?而且罗宾直到遇上草帽海贼团之前,基本上都活在残酷的世界当中。但山治后来跟老板一起开饭店,最起码在那么多年里,他还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否则也不至于在离开餐厅的时候能够对老板说出“一直以来感谢你的照顾”这种话了。就算是现在的剧情里,山治最终也肯定会回到草帽海贼团当中,所以就称不上不幸了。跟罗宾相比,其他成员的经历真心都不算太残酷。


日宅:草帽海贼团里最不幸的是山治吗


8 風吹けば名無し


其实山治应该算是草帽海贼团当中最幸运的人才对。我回想了一下,路飞从小就目睹了救命恩人红发丢了胳膊的场景,并且爷爷跟父亲几乎不管自己,后来大哥艾斯还死在了自己面前;娜美不得不在很长的时间当中为杀母仇人效命;乔巴根本就被认为是怪物;弗兰奇就连自己的身体都不完整;布鲁克在深海里慢慢腐烂,“活”了那么多年……这些人的经历应该都比山治要惨多了吧?而且布琳很快一定会重新喜欢上山治,没准会提出“等你冒险回来,我们就正式结婚”这种想法。嘛,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倾向于山治×娜美的CP,这对看起来更配。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最幸运”的称号怎么也轮不到山治吧?乌索普才是团队当中最幸运的人。虽然母亲去世了,但那只是因为生病而已。另外父亲也是红发海贼团的骨干。再加上他的老家还有一个大小姐在等待自己回归呢。就算这次山治的事件解决了,也很难再回到这个家族当中了吧?但是我坚持团队里面最不幸的是布鲁克。毕竟在深海当中变成骷髅的那种绝望,恐怕真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的呢。如果换成我,就算我被救上来了,看见自己的模样,十有八九也会立刻崩溃。亏得布鲁克能够保持那么乐观的心态,仿佛从来没有遭遇过如此的痛苦。真是个靠谱的男人啊!


1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嗯,感觉大家对布鲁克才是最惨的事实都没啥异议了呢。没记错的话,布鲁克是一个人待在深海里长达50年了吧?即便是现实社会当中的家里蹲,如果说真的在房间里住50年,可能也会有种崩溃的感觉吧。更何况布鲁克身边什么都没有,一般人早就彻底崩溃了呢。至于山治,我觉得尾田给他设计的剧情有点类似于明哥。都是那种明明出身于有权有势的家族,却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放逐。我倒是宁可山治仅仅只是海上餐厅的一名服务生,那样更有亲和力呢。


日宅:草帽海贼团里最不幸的是山治吗


15 風吹けば名無し


楼上的啊,你们有点太过于低估“失去亲情”的残酷性了。草帽海贼团的成员们虽然小时候都有着一定的黑历史,但基本上他们都得到了父母或者长辈的关怀吧?即便是孤儿弗兰奇都有造船老爹的照顾哦。无论他们的冒险走到了哪里,都会觉得内心当中并不孤独。可山治就不同了,他是被家族放逐出来的人,也就意味着其实是无家可归的。因此,他在很多的事件发生时,都会将自己代入到当事人的身上。


27 風吹けば名無し


不不不,从目前的经历来看,最不幸的应该是索隆才对吧?压根不知道他的父母是谁,那么就默认为孤儿好了,所以他并没有体会到亲情。而他从小一起修炼的青梅竹马居然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摔死了,这等于让他从此失去了爱情。目前为止的冒险当中,几乎其他角色都能够跟一些庞大势力的大佬有着密切关系,但索隆基本上属于毫无背景的状态。他完全就是依靠一个人的力量在不断提升实力的呢,跟鹰眼之间的联系,也是靠着自己用气魄才打动了对方。而山治最终我觉得还是能够跟家族和解的,并且也会得到布琳的心……这样的现充哪里不幸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