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一言不合就涂黑!恐怖漫画原作者与出版社怼上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4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画面中比较黄暴的地方,许多出版社会采取涂黑、圣光、马赛克遮挡等方式。最近原作者外薗昌也在推特上抱怨,秋田书店不打招呼就直接把其作品《杀戮变种》(原名:《殺戮モルフ》)第二卷的部分画面涂黑了。


一言不合就涂黑!恐怖漫画原作者与出版社怼上了


《杀戮变种》是恐怖漫画,由外薗昌也担任原作,兄妹组合“小池ノクト”作画,从今年2月开始在《YOUNG CHAMPION》上开始连载,讲述被神秘杀人魔玩弄于股掌的女子高中生与警察的猎奇恐怖故事。第2卷将于12月20日发售。外薗昌也在收到出版社送来的样书后发现部分画面被涂黑了,但出版社没有跟他商量过这件事。漫画出版单行本在原来的版本上进行修改是出版业界的常态,但如此大幅度的修改却没有通知作者的事情却是没有前例的。这种做法让外薗昌也感到震惊了。有媒体想就此事采访秋田书店,但对方表示负责人不在没法回答疑问。有业界人士透露,正常情况下,虽然刊登杂志时会涂黑部分画面,但单行本出版会以原本的形式进行出版。


一言不合就涂黑!恐怖漫画原作者与出版社怼上了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太过分了,就像检查教科书一样。”“竟然没跟原作者沟通。”“把作者当猴耍,应该说清楚理由然后修改画面才对。”“一定要打个招呼才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