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为离别的早朝装饰上约束之花》公开声优名单等详细情报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12-14 15: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脚本家「冈田麿里」首度执导、PA Works负责制作的原创剧场版动画《为离别的早朝装饰上约束之花》公开了一系列情报,包括声优名单、剧场版海报、预告影像等内容。



主角少女的声优是「石见舞菜香」,曾为《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莉可丝等角色配音,少年艾利亚尔则是由「入野自由」配音。而「茅野爱衣」、「梶裕贵」、「泽城美雪」、「细谷佳正さ」、「佐藤利奈」等人都会参与本作演出。


剧情描述在远离人群的土地居住着一群每日织着布并安静生活的「伊欧尔夫(イァ‰フ)族」子民,外表一直保持着15岁左右、拥有长达数百年生命的他们又被称为「离别的一族」。为了得到长寿的血统,米札德(メザーテ)军大举进攻,摧毁了平静的日常。从战场中逃出、没有双亲的少女玛琪雅(マキア)在森林徘徊时遇到父母刚去世的婴儿,这名婴儿后来成长为一名少年,名叫艾利亚尔(エリアル)。不会成长的少女与少年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继续编织着自己的故事……


【制作团队】


监督、脚本:冈田麿里


副 监 督:篠原俊哉


角色原案:吉田明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石井百合子


美术监督:东地和生


美术设定、概念设计:冈田有章


音 乐:川井宪次


音响监督:若林和弘


动画制作:P.A.WORKS


【声优】


マキア:石见舞菜香


エリアル:入野自由


レイリア:茅野爱衣


クリム:梶裕贵


ラシーヌ:泽城美雪


ラング:细谷佳正


ミド:佐藤利奈


ディタ:日笠阳子


メドメル:久野美咲


イゾル:杉田智和


バロウ:平田广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