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强VS最凶!漫改电影《笑傲昙天》新预告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唐唐烟作画的《笑傲昙天》系列在女性粉丝中大受欢迎,除了改编成电视动画、舞台剧外,还将改编成剧场版动画和真人电影。近日,真人电影《笑傲昙天》公布了第二弹预告,预告中使用了本作的主题曲《阳炎》。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最强VS最凶!漫改电影《笑傲昙天》新预告公开


正在加载...

<>


最强VS最凶!漫改电影《笑傲昙天》新预告公开


真人电影《笑傲昙天》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唐唐烟的同名作品,将于2018年3月21日在日本上映,由本广克行执导,福士苍汰、中山优马等主演。本次的预告中第一次公开了电影主题曲《阳炎》。从预告来看,本作又有轻松搞笑又有严肃的地方,服装道具的设计上也比较用心。不过从蹭《银魂》和《浪客剑心》的热点来看,本作好像也不是很有自信啊。


最强VS最凶!漫改电影《笑傲昙天》新预告公开


《笑傲昙天》的演员表:


福士苍汰 饰 昙天火


中山优马 饰 昙空丸


若山耀人 饰 昙宙太郎


桐山涟 饰 金城白子


古川雄辉 饰 安倍苍世


市川知宏 饰 武田乐鸟


小关裕太 饰 永山莲


《笑傲昙天》讲述了这么一个故事: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以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