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多灾多难的岛国!漫画《涩谷金鱼》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许日本人有抖M倾向,在动漫中日本总是会发生各自各样的灾难。漫画《涩谷金鱼》中涉谷出现了大量会飞会吃人的金鱼怪物,又双叒叕一次给人们带来了绝望。今天(12月15日)这部漫画公开了PV,这种题材跟一月新番中伊藤润二的作品有些相似。不过这种金鱼来到中国也只有被吃的份吧,虽然金鱼并不好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ガンガンJOKER「渋谷金魚」PV


正在加载...

<>


多灾多难的岛国!漫画《涩谷金鱼》PV公开


《涩谷金鱼》是日本漫画家苍伊宏海于《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漫画。已发售2卷单行本,第3卷将在12月22日发售。涩谷与新宿、池袋并称东京三大副中心,是各种流行文化的发祥地。某一天假日涌进高达300万人潮的都市涩谷,突然遭到了不明“金鱼”的攻击,成为了一个停电、失去通信讯号、到处都是血腥画面的地狱。这群怪物金鱼会发出谜一样的人声,似乎将人类当成了食物,它们在都市中迴游穿梭,袭击并吃掉人类。虽然不靠水就能存活,然而他们仍拥有金鱼的习性,例如会在阴影下休息;流线型体型的游得比较快,浑圆的则游得较慢;弱视,靠声音与气味来寻找人类。


生还者们原打算通过涩谷川的暗渠离开涩谷,然而却铩羽而归,因为在涩谷周围突然出现了类似于超厚强化玻璃的金鱼缸。政府所进行的墙面破坏也遭遇了失败,因此不得已宣告放弃救援行动,方针改为对事态的研究以及对金鱼的驱逐对策。在这种状态下,在围城里的人类到底该怎样活下去逃出生天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