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遗憾!声优组合Earth Star Dream宣布停止活动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由于声优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其中的成功者更是获得了不输给明星的人气,因此也让大量的偶像声优、声优组合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但是这样的跟风,并不意味着所有人都能够获得成功。近日,声优组合Earth Star Dream就宣布将停止活动。


遗憾!声优组合Earth Star Dream宣布停止活动


这是在官方推特上公布的消息。官方表示在跟成员们进行协商之后,决定从今年12月最后一天之后,组合停止活动。官方也对突然公布这样的消息致以歉意。由于并没有宣布停止活动后的更多安排,因此可能从实际意义上就是解散了。


遗憾!声优组合Earth Star Dream宣布停止活动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也不奇怪吧,毕竟活动了这么久也没啥名气。”“我其实一直觉得‘声优组合’这种概念就不该存在啊。”“看看偶像行业能有几个成功者,就该知道声优组合很难成功吧?”而关于业界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Earth Star Dream是由中岛由贵、高尾奏音、小出光、爱原亚里沙、曾我部英理、谷尻麻理亚等人成立的声优组合。此前她们曾经为《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兔龟》等作品演唱过歌曲。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