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些反派有点帅,「千铳士」反派角色现代枪们设定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16 15:0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INE与Marvelous首次合作制作的手游「千铳士」,以世界名枪为主题,各种历史事件为故事背景的一款游戏,游戏内的角色都是在世界历史事件上出现过的近现代枪支,这次游戏官方公开了在游戏内扮演反派的现代枪设定。



新公开的现代枪们是与贵铳士敌对的反面角色,他们属于世界帝军,身份是世界帝军的特别干部,平时将面部隐藏在防毒面具下面,这次公开的三位现代枪,虽然角色名字没有公开,不过公开了两名声优,分别是丰永利行和冈本信彦。





这三名角色的人设立绘是由キナコ和小田すずか绘制的,戴着防毒面具反而让人更加好奇他们的长相,官方还公开了在游戏中,随着他们受到的伤害度,防毒面具会被破坏,进而露出真容。




看起来还有点帅气呢!


现在「千铳士」的事前登陆人数已经突破20万人,游戏的内容比较吸引人,妖妖子也会持续关注「千铳士」的消息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