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老司机瞩目!《幽奈同学》手办化进行中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明年夏天开播TV动画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作品《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由于其福利十足的设定,因此目前已经成为了很多老司机关注的焦点。而这段时间,官方除了公布有关动画化的更多详情之外,同样没有错过出周边圈钱的机会。近日,有关作品正在推出手办企划的消息就得到了证实。


老司机瞩目!《幽奈同学》手办化进行中


从图片当中可以看到“手办化企划进行中”的字样。并且通过近期官方活动现场的图片,我们也能够看到有关手办的大致形象。这是1:7还原的手办,预定于明年夏天发售。不过价格还没有确定。但考虑作品风格,最终的产品毫无疑问也会是非常性感迷人的款式,那么恐怕届时也将成为老司机们疯抢的对象吧?


老司机瞩目!《幽奈同学》手办化进行中


老司机瞩目!《幽奈同学》手办化进行中


而除了幽奈之外,本作品的另外两名人气女性角色也都确定将推出手办。而发售日期同样预定在明年夏天。相信伴随着动画化的临近,有关《汤摇庄的幽奈同学》的好消息也会不断增多。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老司机瞩目!《幽奈同学》手办化进行中


《汤摇庄的幽奈同学》是市浦忠弘所作的少年漫画,男主角冬空凩住进了汤摇庄这个闹鬼庄,认识了女鬼汤之花幽奈,只有攻略她并让她升天,男主角才能拥有这里的永久居住权。没有看过的童鞋可以脑补一下,一个光溜溜的女鬼在半空中以不同姿势飘荡着,和她住在一起怎么能不流鼻血呢?反正是女鬼,看了也不构成犯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