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丽鸥男子》公开第3弹PV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三丽鸥公司推出的媒体综合企划“三丽鸥男子”制作的TV动画此前已宣布将于2018年1月6日开播,昨天(12月17日)官方公开了第3弹预告PV、追加声优、主题曲单曲封面以及光碟发售情报等情报。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Vアニメ「サンリオ男子」PV第3弾【2018年1月放送開始予定】


正在加载...

<>


《三丽鸥男子》公开第3弹PV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三丽鸥男子》的第3弹PV时长超过1分半钟,喜欢布丁狗的长谷川康太、喜欢美乐蒂的水野祐、喜欢Hello Kitty的吉野俊介、喜欢Kiki&Lala的西宫谅、喜欢大耳狗的源诚一郎五位主要角色一一登场。另外官方还公布了追加声优的消息:康太的朋友町田大和由岸尾大辅配音,俊介的社团前辈松尾智由古川慎配音,土屋正由铃木千寻配音。动画《三丽鸥男子》的OP主题曲和ED主题曲都由五位三丽鸥男子演唱,OP主题曲名为《青春インターリュード》,ED主题曲名为《Now on dream!》。收录了这两首主题曲的单曲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封面也已经公开。


《三丽鸥男子》公开第3弹PV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三丽鸥男子》公开第3弹PV及追加声优等情报


另外,《三丽鸥男子》动画的光碟发售情报也已经公开。该动画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2018年3月开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21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蓝光特装限定版特典包括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中岛敦子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圣川高中新闻部通信《角色对谈访问(康太&祐)》,影像特典方面有2集未播出的原创短动画。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TV动画《三丽鸥男子》由制作过《幽游白书》《火影忍者》《死神》等知名动画的Studio Pierrot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天然萌少女明日香》的工藤昌史担任导演,负责《珈百璃的堕落》《笨女孩》的系列构成的青岛崇担任该动画的系列构成,参与过《乱马1/2》《逮捕令》的中岛敦子负责角色设计,菊田浩巳担任音响导演,藤田淳平负责配乐。声优阵容为长谷川康太CV:江口拓也、水野祐CV:齐藤壮马、吉野俊介CV:大须贺纯、西宫谅CV:花仓洸幸、源诚一郎CV:内田雄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