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萝莉控变萝莉!佐藤二朗想在《银魂 part2》中出演神乐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18 19:05: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取得了不错成绩的漫改真人电影《银魂》宣布了推出续作《银魂 part2》。昨日(12月17日),真人版导演福田雄一和坂田银时的演员小栗旬在千叶幕张展览馆举行的“JUMP Festa 2018”上表示饰演武市变平太佐藤二朗也会在续作中出演,只是会换角色。佐藤二朗本人表示肯定是出演神乐。


萝莉控变萝莉!佐藤二朗想在《银魂 part2》中出演神乐


福田监督表示:“在续作中虽然武市变平太不会出演,但是佐藤二朗会出演。根据这个提示,希望大家能够想象在《银魂》的众多长篇中,续作会是哪一篇。”佐藤二朗的外貌比较猥琐,在前作中也是出演自称“女权主义者”的萝莉控,续篇既然还会使用他,那么应该也是有一个猥琐角色登场的长篇。不过到底是什么长篇就不得而知了,毕竟《银魂》里面猥琐的人多了去了。


萝莉控变萝莉!佐藤二朗想在《银魂 part2》中出演神乐


佐藤二朗本人表示:“在《银魂 part2》中,‘武市变平太不会出演,但是佐藤二朗会出演’这种情报,并且在续篇决定之后就发表了我的出演消息。根据这两条推测,答案很明显就只有一个了,我的角色毫无疑问就是‘神乐’。除此以外不作考虑。好吧,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桥本环奈,就把神乐交给我吧阿鲁。上次空知英秋老师说‘只有佐藤二朗可以在不了解原作的情况下自由发挥就好’,但是既然要演神乐的话就不能这样阿鲁。我需要熟读原作,从原作粉丝那得到‘神乐的还原度,神了!’的评价,虽然我是佛祖但是想被叫做神(他在《勇者闯魔城》里饰演佛祖)。赌上演员的人生,请大家期待‘神乐’阿鲁。”


佐藤二朗是大器晚成的日本演员,演技出色,擅于出演内心复杂的中年男性角色,多出演一些搞笑、猥琐、阴暗的“怪叔叔”角色,与其络腮胡形象颇为切合。多才多艺,电影、电视节目、电视剧、剧本、导演领域都有涉足。代表作《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齐木楠雄的灾难》《银魂》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