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乱舞》新刀男公布 《黑执事》作者绘制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0 14:0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刀剑育成游戏《刀剑乱舞》近日公布新刀剑男士日向正宗的全身立绘,这个角色由《黑执事》作者枢梁担任人设,声优是梶裕贵。日向正宗是名匠正宗制作的短刀,其所有者之一为安土桃山时代的武将石田三成。除了漫画家身份,枢梁也是出了名的审神者,过去曾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刀剑男士的美图。


《刀剑乱舞》新刀男公布 《黑执事》作者绘制


《刀剑乱舞》是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游戏,并在2015年推出。随后官方也推出了动画与舞台剧,游戏人气居高不下,也带动了玩家前往博物馆、寺庙参观名刀剑的热潮。对于为《刀剑乱舞》担任新角色人设,枢梁在推特上表示非常高兴,这就是缘分。目前日向正宗的游戏实装日期未定,详细消息要等官方公布。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我可以理解为另一个世界的啵酱吗?大家一定要好好爱护他。”“一看这画风就知道作者是谁系列。”“枢娘知道自己错了吗?画刀请罪。”“枢梁,一个混迹在其他圈子,以画同人为乐的原创漫画作者。”“看声优一定是个很可爱的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