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主角们迎来新生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12-20 17:1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最终话先行图已公布。经历过一系列战争变故和亲人离别后,查克罗等人即将在泥鲸船上迎来新生活,他们的未来究竟在何方?



终于到了揭晓泥鲸、印与无印的真相时刻,当获悉这些巨大的秘密之后,岛民们产生了动摇、愤怒等各种感情,内部纷争层出不断。看到这些之后,身为族长的斯沃做出了新的决断。另一边,帝国的奥尔加又在酝酿着新的计划,他嘴角的狡黠微笑似乎隐藏着不祥的预感……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最终话先行图: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的连载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0月播出。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