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使命努力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四条贵音介绍PV公布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大师》是南梦宫公司于2005年7月26日发行的街机平台养成游戏,作为老牌的偶像养成游戏,该系列作品的人气一直都非常高。PS4游戏《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将在12月21日发售。最近官方公布了四条贵音的偶像介绍P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A9VG】《偶像大师》四条贵音


正在加载...

<>


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一分多钟的四条贵音介绍PV。在视频中四条贵音表示自己是为了“使命”而努力,当完成“使命”后就失去了前进的目标。四条贵音气质高贵,性格温和,坦诚,温柔有礼却也有些古怪,兴趣是天文观测和舞台剧欣赏。她是有着“银色王女”的称号的超人气新人偶像。其实贵音其实并表面没有那么坚强,却要顶着巨大的压力扮演一个高傲的女王一般的偶像角色。贵音的身世是个谜,背后的四条家实力雄厚,她自己从小没了父母,被四条家的爷爷抚养长大。


为使命努力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四条贵音介绍PV公布


为使命努力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四条贵音介绍PV公布


《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将会讲述高木社长和黑井社长实现曾经共同的梦想,打造顶级偶像的故事。购买这款游戏的普罗丢撒们还能获得将于2018年8月4日、5日举行的765事务所活动“THE IDOLM@STER PRODUCER MEETING 2018”先行抽选预约申请码,早期购入特典为追加服装和PS4主题。《偶像大师 星光舞台》将于12月21日正式发售,对该作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