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创作的搞笑漫画改编的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将于2018年1月24日发售第1卷动画蓝光碟,日前该卷光碟的封面及特典插图已经公开。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的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7400日元(约合人民币444元),将收录第1集至第5集的内容,本篇内容时长15分钟。影像特典时长约40分钟,内容为特别企划的谈话影像第1弹,喜多村英梨、市来光弘、朝井彩加、仲田亚里沙四位声优将以“酒”为主题展开谈话。第1卷蓝光碟的封面图可以看到女主角水泽千里手拿酒杯红着脸的可爱模样。此外,光碟的部分店铺特典也已经公开


日本亚马逊特典:新绘制插图的B2尺寸布海报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AmiAmi特典:柠檬男挂件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光碟第1卷封面及特典图公开


TV动画《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由制作过《骇客娃娃》《伯纳德小姐说。》《奇异太郎少年的妖怪绘日记》等动画的Creators in Pack制作,执导过《捏造陷阱》的平泽久义担任总导演,橘さおり担任导演,花井柚都子负责角色设计,WORDS in STEREO担任剧本和系列构成,空久保美贵负责色彩设计,林幸司担任摄影导演,はたなかたいち担任动画的制作人。故事讲述了在职场上不苟言笑,工作能力很优秀的美人主任水泽千里不但爱喝酒,而且喝醉后会变得非常可爱。这样的水泽千里常常在醉酒后与家庭煮夫的丈夫大秀恩爱,上演各种虐狗喜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