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故人归来~「镇魂街」第二季2019年开播,首支预告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1 11:43: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漫「镇魂街」近日宣布动画第二季已全面开始制作 ,预计2019年播出 。虽然还需要等待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但粉丝们还是很期待的。


>>>「镇魂街 第2季」预告<<<



「镇魂街」是许辰连载于有妖气平台的热血漫画。本次的动画第二季依旧是由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 担任动画制作,在质量上相信各位观众也有底。



「镇魂街」讲述的是,应届毕业生夏玲在求职时收到一条奇怪的面试通知,从而踏入了人灵共存的罗刹街,遭遇危险时被镇魂将曹焱兵所救。在相处过程中,曹焱兵发现夏玲并不是普通人,她身体内寄宿着某位强大的神秘守护灵……



北落师门和猴哥石灵明


「镇魂街」动画第一季在某些设定上和原作稍有改动,但总体评价依旧很不错。本次的第二季将继续讲述曹焱兵和夏玲离开罗刹街之后的故事,一想到动起来的北落师门猴哥 ,就非常激动啊(*^▽^*)!


视频截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