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桌游改编 「落樱起武」手游开启事前登录·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2 14: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同名桌游的策略卡牌「落樱起武」(桜降る代に決闘を),近日开启了事前登录活动,并首次公开了角色声优情报。



「落樱起武」是由BakaFire Party 推出的桌游,由于高超的人气,不仅在7月-8月举办了线下全国大会,还在东京,大阪,京都等地定期举办地方战。而手游版绘师依旧由TOKIAME老师担任,并追加新卡片与故事模式,游戏规则也将进行调整。



↑实体桌游



↑手游画面


「落樱起武」手游预计将在2018年春季正式与玩家们见面。对本作感性的玩家不妨前往官网预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