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GSC推出「FGO」幼贞圣诞节手办,预计2018年2月发售,预订开启~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7-12-22 14:0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SC推出了「Fate/Grand Order」幼年黑贞圣诞节1/7手办,预计2018年2月发售 ,目前已经于12月20日开始接受预订了!


预订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8年2月1日



这款手拿武器+圣诞打扮的幼年黑贞手办,是由ゆま(スワンボートのスーザ)先生担任原型制作。emmm……配合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还真的是十分应景呢。


从放出的官图来看,幼贞脸部线条相比成年会更加圆润,再配上傲娇的眼神、双颊淡淡的红晕,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并且比基尼 的穿着以及裙下若影若现的臀部线条 也是让人无限遐想呢~


此外,旁边放置的吉尔斯玩偶 也是增添了几分原作世界观的代入感。



商品详情


商品名称:Lancer/贞德[圣诞节Alter Lily]


作品名称:Fate/Grand Order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分类:1/7比例模型


价格:12,778日元 +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2


商品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品・1/7比例模型・全高:约275mm(含武器)


原型制作:ゆま(スワンボートのスーザ)


色彩:まいもっち(鹤の馆)


制作协力:カタハライタシ(Good Smile Company)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