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贼和JOJO?哪部能力者作品最好看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23 15:4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选择关注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往往会比较在意它的题材。而在那么多的能力者作品当中,究竟有哪些最能够赢得人心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海贼和JOJO?哪部能力者作品最好看


1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是一个特别喜欢看能力者战斗题材作品的人,总觉得这才是二次元比三次元美好的地方啊。目前来看的话,貌似《航海王》《JOJO的奇妙冒险》跟《全职猎人》这几部王道少年向的能力者作品,无论从剧情还是设定方面都做得比较完美,人气也摆在那。那么是否还有比这些作品更加有趣的呢?正好马上就要过年了,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去补一下。请求大家的推荐!


2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的要求感觉有点高啊,毕竟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哪部能力者的作品在设定方面能够比《全职猎人》要更加完美的。《全职猎人》中关于气的描述,让我曾经真的以为现实里面也能够做到,结果一直在模仿呢(苦笑)。不过既然都说到《全职猎人》了,为什么楼主不去补一下富坚义博曾经的一部经典漫画《幽游白书》呢?其实说真的,我一直觉得这部作品的设定比《全职猎人》更加有趣啊,问题就是完结得太过于突然了。而且比《全职猎人》好的地方在于,看这部作品的时候,你永远不用担心“接下来如果作者又休刊的话,我该怎么办”了呢。


3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楼主给的要求确实高了一点,毕竟现在能力者属性的作品更多是出现在轻小说领域,但是轻小说方面能够超越《航海王》跟《JOJO》的几乎就是不存在的吧?话说今年因为播出动画的关系,我开始关注《我的英雄学院》了。其实这里面也是标准的能力者战斗,而且剧情偏向于王道的感觉。虽然说没有太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但是看着主人公为了目标而不断努力、并且没有任何开挂迹象的表现,我还是觉得非常感动。楼主如果也喜欢JUMP系作品的话,那么就千万不要错过《我的英雄学院》了。过年的时候先将两季的TV动画给补一遍,明年还有第三季哦。


海贼和JOJO?哪部能力者作品最好看


4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JUMP系的能力者作品?难道不是《网球王子》跟《黑子的篮球》吗?(笑)明明只是普通的运动项目,结果居然能够夸张到毁天灭地的程度啊。《网球王子》算是在中后期开始控制不住的,而《黑子的篮球》从一开始就是超能力战斗。我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黑子那种所谓的“抹杀存在感”是如何做到的。当然了,这两部作品如果排除吐槽因素,其实还是挺有趣的。


5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其实楼主到底是怎么定义“能力者”作品的呢?是不是只要角色在战斗的时候使用非科学的方式,都可以算是能力者啊。那么《火影忍者》跟《死神/境·界》不也都完美符合条件吗?不过这两个基本上大家都看过,我就不多说了。倒是推荐楼主去补一下《魔法禁书目录》,这个就是能力者跟魔法师之间的对决。而且明年据说就要推出第三季,至少不会像是我们这些老粉丝那样,为了等待更新煎熬了那么多年啊……再不出的话,我连买小说的热情都快没有了。


6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现在《航海王》还能够算是能力者战斗吗?以前提到恶魔果实能力也就算了,但现在的战斗基本上都是霸气了吧?恶魔果实能力面对霸气完全派不上用场,这一点看得让人也是很无奈呢。其实JUMP系的作品当中,大多数都是跟能力者有关,即便是最早的《龙珠》,难道你们不觉得龟派气功也是一种超能力吗?反倒是完全没有超能力的作品比较少见。至于楼上提到的《魔法禁书目录》……你就别坑楼主了。人家楼主只是希望过年的时候找两部动画放松一下,你那个大坑得补到啥时候啊(笑)。还不如看看《零之使魔》算了。


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最为正统的能力者作品,还是《JOJO的奇妙冒险》了。我不知道楼主到底看了多少啊,实际上这个系列连载了那么多年,应该不会是很快就看完的吧?另外回想起来,《死神》也是一部很好看的能力者作品,中二期的时候因为一护卍解的场景,真是让我整天恨不得自己也能够遇到露琪亚,然后变身为代理死神呢。不过蓝染篇之后,久保带人究竟是在搞什么鬼啊,哎。


9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适合过年看的能力者作品,难道不是《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吗?本来过年就是图一个放松的,如果要看长篇连载也会觉得非常累吧?不知道楼主到底是学生还是已经上班了啊。像我这种社畜,如今就算要看JUMP作品,也只会选择比较风格轻松的喜剧呢。而且《齐木楠雄的灾难》在设定方面非常有意思。明明是无敌的存在,却想要过上普通人的生活呢。


海贼和JOJO?哪部能力者作品最好看


27 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我一直有个疑惑,那就是《哆啦A梦》到底算不算超能力题材的作品啊。毕竟22世纪的道具,在我们看来也已经是超能力的存在了。更不用说每次剧场版当中,也会有各种各样的世界,就算出现魔法也完全不奇怪哦。前几天无聊重新看了一下剧场版,感觉比现在大多数的新番都好看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